狱前教育

爱看不看,只是小号。

【挂一个作者】惊!新人入坑疯狂买粉为哪般?惨!淘宝店主毫不走心,痕迹败露?

预警:图多杀猫!长图无数!大量实锤!请尽量用网页观看本文!净化盾冬圈从我做起!

此号是小号,以后将专用于打击如今天主角这样的“太太”,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今宵欢乐多。

为了不污染TAG,我把更新内容直接修改在正文里。

-----2016/5/22 上午更新------

经过一夜的期待,今天早上当我打开LOFTER的时候,已经看到太太做了如下回应:


所以根据No.39姑娘的说法,她本人对有僵尸粉刷热度这种事情毫不知情,并且第一时间询问了客服,然后没有得到有效的处理方法。

其实当你说完毫不知情的时候就可以止住的,何必要再画蛇添足加一句第一时间询问客服呢还没得到处理办法呢?我在LOFTER混了三年,对LOFTER客服信息处理回复时间还是有一定经验的,秒发秒回根本不可能,从侧面验证出你是在说谎。

顺便我也根本不相信你说对此事毫不知情,一个作者再怎么心大,也不会完全不去查看自己的喜欢数和通知数。因为我不产粮,也没得到过什么赞,没有资格武断下定论,所以我去咨询了一位与我私交比较好的太太,该太太平均每篇图文的热度大概在200~600区间,最热门的一篇热度是700+,她告诉我,她每篇文的热度和推荐通知比大概是一比五,从来没出现过喜欢和通知数差不多的情况,如果有,她一定会去翻看;至于喜欢通知提醒,她一般不会怎么注意去看,但点开的时候还会翻,如果全是数字ID点赞肯定会马上发现。

那么我们再来看看NO.39在《此间星辰与眼前的你》文末对热度暴涨的回复:(虽然你已经删文了,但我还是提前截图了,嘻嘻)


我不作任何评论,请大家自由心证。

再看这篇申明下面的评论,“太太”是这么说的:


和一个名叫“我的包子呀”的账号相互应答,完美解释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仔细观察一下她们的留言时间,2小时前,2小时前,1小时前,1小时前,看来是几乎第一时间就相互回复,是不是有点太巧合了?

我习惯性点进这个“我的包子呀”的账号:


很好,神奇地隐藏了关注数和喜欢数,还盗发了一张图片,看起来是个纯纯的真人号?

然后我打开了该账号下的唯一一张图片:


EXO me???今天8点52分才发的第一张图,是不是有点太欲盖弥彰、太巧合了?

也可以再仔细观察下该账号和太太的留言互动,这个账号和太太的标点符号习惯也诡异地发生了一致,都曾用半格空格号空开句子而不用句号,有这种习惯的人不少见,但同时出现还是有点奇怪哦?(感谢前不久一篇文章的科普,让我注意到了每个人用全角半角符号的习惯)

此外,该账号和太太的账号一样,也是“英文+数字”格式。

【也有可能误伤真人小伙伴,如果确实误伤,我先给你道歉】

至于太太说删文,很可惜,她之前那篇还留存在那里,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翻下那篇的热度记录,实在太精彩。

下面上一个巨大的实锤,卖粉的淘宝店广告图:



吓得我!!!吓得我裤子都掉啦!!!!


当然,更有趣的还是在该店铺下面的宝贝评论,有些买家真是实力坑队友,你把粉丝头像截出来干什么呢???你这不是让我们太太更快地暴露了吗???



请注意,这些淘宝买家评论截图里的大量账号都和No.39的僵尸粉重叠。

那我还能说什么呢?????

此外,我收到了No.39的私信,她表示可以给我提供淘宝购买截图和账号,EXO me,借个别人的账号难道我不会?颗颗,悲伤地告诉你,常年混迹天涯的LO主有好几个网站可以直接根据淘宝店铺地址和账号查询淘宝购买记录。你的一切辩解,在我看来都那么的苍白无力。

希望你能尽快发表正式的道歉声明,就像有些小伙伴说的,你这种行为伤害的不只是我们看文的人的心,更伤害了那些努力产出,热度却比不上你花几十块钱买的点赞的太太。


-------2016/5/21---------

今天我们的主角是一位在前两天横空出世的太太,近期美队3热映,盾冬TAG一片山河混乱,无数刚入坑新人急于参与TAG表明心迹,以及时在盾冬圈占据立足之地,这个时候,这个时候,我们的主人公,No.39太太出现了!只见她来势汹汹,4月26日,先携一涉嫌高度PS的作品入圈,可惜反响不高,区区几十热度,又怎能配得上太太一出手就一鸣惊人的雄心壮志?

然而,你们别低估太太想红的心,太太并没有放弃!5月13日,太太连发两张未完成作品,并对惋惜作品还没完成的路人做出如下表示:



移??EXO me???太太你都是在APP上画画的哦,果真大触!

让我们来看看太太这个APP上的未完成作品:


天哪!!看来真的是个厚涂大触!无论是颜色,构图,还是人物造型把握,都和电影原图一模一样呢!

然而,LO主就是管不住自己这双贱手,忍不住再去翻了翻太太在一个月前的作品:


??????????????

看到这两幅画后,LO主的内心是这样的:


LO主不是专业人士,不敢随意妄言,只是把这两幅画截出来,你们自己慢慢体会【手动滑稽】

当然,如果仅仅是几张热度不高的图片,并不值得本小仙女这么大动干戈地写下本文(少刷了好几个小时XQ呢!!我少和别人撕逼多少楼!!),这个太太真正进入我心里,是在今天早上,经过一夜的沉睡后的LO主激动地拿起手机时,发现一篇文的热度神奇地在一天之间窜到了1600+,稳稳占据热门第一。

LO主异常兴奋地打开了阅览全文,这是什么,这就是传说中的爆火!!绝对是惊世好文!!又有粮吃辣!!再看看太太名字,居然是新太太!!好开心啊!!我圈又出现一个太太辣!!!

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当我看完全文后,我不由得……



EXO me???????????这么短小的童话??????1600+热度????????当我盾冬圈群众都是吃窝窝头长大的吗???吃点小粮就能激动成这样????我们可都是吃诸位太太们用心烹饪的黄金粮大餐长大的啊!!!!

心情复杂的LO不由得用颤抖的手,点开了热度列表,然后发现……





没错,LO主无数次滑动鼠标滚轮,惊讶地发现这位太太的1600+热度里,将近1000+全都是像上面这种由一串数字组成的小号点的“喜欢”和“推荐”,而且都是从来没有发表过文章的空号,点进这些号的关注列表,也全都是一模一样的大约20+关注人。

LO主不禁露出了淫荡的微笑。万万没想到啊,LO主混圈三年,躲过了微博买粉,躲过了空间买赞,躲过了知乎大牛,居然没躲过lofter买粉!下面请大家欣赏一下No.39太太的粉丝列表:






(肯定会有误伤的真人粉丝小伙伴,我先在这里致歉,但我相信大家都能轻易从头像和昵称里分辨出哪些是真粉哪些是僵尸粉)

我随意抽取了三个僵尸粉,给大家展示一下他们的界面和关注列表,首先是这个丑有罪:



然后是风吹屁屁凉(什么鬼名字):




最后是百手飞云:



看看我发现了什么?这些人的ID都是“英文+数字+英文”这种格式,关注数都在30~40区间(我们可以合理推测卖粉的店主大概接过三四十单?),而且都毫无例外地关注了几个相同的lofter账号,真是因吹思听!

而当我发现这点的时候,No.39太太的粉丝数已经在三天内惊人地达到了900+将近1000粉。1000粉是什么概念?我见过入圈很早的太太,辛勤地产粮,几年写了200多篇文章,也才在前不久刚到两千粉,也见过有些专注发车的太太,几十碗红烧大肉,到今天为止才堪堪1000+粉(这里我举的李子可能不太好,但请太太们相信我爱着你们每一个人!!热情湿吻!!!)这位三十九号姑娘,你凭什么就用一篇没什么文笔更没什么质量的无脑发糖文,让自己高高挂在热门榜上呢?盾冬圈是没国内CP圈火热,人家6W多参与数,我们靠着队3的热映才把参与数艹到3W,但至少我们每一篇好文都保质保量,我们每个人都真诚地热爱着这个圈子,爱着那两个被命运多次作弄的老冰棍儿,爱着萌同一个CP的你我他。正像我很喜欢的一位太太说的,“萌CP是一件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的事情”,而不是一件让你把自己的虚荣心展示给我们看的事情。

我并不理解她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产出的动力应该是自己的爱,而不是别人的赞。我们入坑的目的是为了拿到赞吗?是为了让自己的粉丝数变多吗?是为了,让自己的文章,能呆在热度排行榜上吗?姑娘,请记住,虚荣,会害你一辈子。在lofter这个根本没有收益的平台上,你这么大费周章地买粉买热度,究竟是为了什么?期待No.39太太的回复。



评论(98)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狱前教育 | Powered by LOFTER